跳到主要內容
:::
:::

至善高中亦師亦友Walking Together獎學計畫系列活動 / 系列活動二十六:表藝三畢業展-藝's my life

表藝三畢業展 藝’s my life

壹、活動緣起

    表演藝術科由許多夢想的學生聚集,在第一屆的畢業製作在大溪藝文之家演出,,使用互動演出的方式呈現。這屆我們將我們青少年的特色更顯現出來,用三齣作品來呈現。

貳、活動目的

    演這齣的目的是為了這個傳統,也是為了我們這個班,要演出一齣讓人感覺好看還會想看的戲,不是只靠一個人就能完成的,而是要靠所有人的努力與團結,才能演出讓人驚嘆的戲。
    1.驗收課堂上學習成果  2.使班上更團結更有向心力。

參、劇情大綱

    共有三齣作品,內容由學生自編劇本,內容含括青少年議題:反霸凌、青春、熱血、性平之議題,期望透過這些問題,給予包括青少年的群眾正向能量。
    第一齣「榴槤糕的滋味」劇情內容:因為叛逆的我被迫適應不同的環境,使的我變的堅強。
第二齣「當我穿上鞋的時候」劇情內容:因為過去的淚水,造就了今日的我,從逆境中學習,使我更勇敢,堅強。
第三齣「剝落」劇情內容:因為家庭變故所以叛逆,在叛逆中尋找答案,最後選        擇浪子回頭的少年。

肆、演出時間

      彩排:2016/04/26 (二)上午08:00~20:30進場
      演出場:2015/04/27 (三)18:00進場,演出時間18:30~20:30,中場十分鐘

伍、演出地點

      桃園藝文中心(桃園市埔新路12號)

陸、主辦單位

      桃園縣至善高級中學 表演藝術科

柒、指導單位

      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

柒、成果發表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