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:::

以身作則Working Together助學計畫 / 系列活動十八:2015亞洲戲劇匯演

2015亞洲戲劇匯演

一、 主旨

        藉由赴港與亞洲各國青少年進行戲劇交流之機會,拓展本科學生國際視野與多元學習,並相互觀摩戲劇教育成果展現。


二、 依據

        香港賽馬會毅智書院主辦「亞洲學生戲劇匯演 2015」活動辦法(詳如附件一)。


三、 參加對象

        開放表演藝術科全科甄選,前往人數依規定為2位教師(科主任+一名導師)、6位學生(暫定4女2男)經二次甄選後入選名單如下:
正取:黃祺芳【女】、李崇民【男】、鄒佳妮【女】、盧貞吟【女】,備取:1.林姿如【女】

1.科主任:張家琪【女】2.隨隊老師:吳怡婷【女】
3.學生:李崇民【男】、黃祺芳【女】、鄒佳妮【女】、盧貞吟【女】,林姿如【女】
共計:1男6女。


四、 其他事項

        劇本發想:桃園‧大溪為已故歌手─鳳飛飛的故鄉,至善高中於此成立表演藝術科,是一件極為重要的大事紀,《我愛鳳飛飛》將以一群學生受邀參加鎮上重要之文化季,策畫排練鳳飛飛代表作品《玫瑰玫瑰我愛你》為節目,卻因為學生導演的不擅溝通而導致表演者們詮釋不一,每次都運用誇張的情緒及動作來詮釋,最後導致導演崩潰的片段。

四、 成果發表

 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