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:::

以身作則Working Together助學計畫 / 系列活動二十三:表演藝術科 年度展演-三人行不行

表演藝術科 年度展演-三人行不行

壹、活動緣起

    表演藝術科二年級學生的年度製作,演出屏風表演班「三人行不行2-城市之慌」,將這二年學到的成果展現在舞台上,期許透過製作一齣完整的舞台劇,讓學生們經由各個組別的分工合作發揮自己的專長,及團隊合作的重要性。

貳、活動目的

    演這齣戲的目的是為了磨練技術及表演的能力,要演出一齣好戲,不是只靠個人就能完成的,而是要靠所有人的團結努力,才能完成一齣戲。
    希望藉由觀賞這個演出,能讓觀眾發出會心的一笑,在現今緊張忙碌,工作壓力極大的生活中,能讓觀眾開心地走出劇場。也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我們對表演的熱忱,以及整個班上會更團結更有向心力。  

參、劇情大綱

    全劇以片段组成,每段皆由三人组合,運用簡約的劇場元素,呈現城市人慌亂與疏離的人際關係。《三人行不行II》是經由設定的片段组合而成,各段以幾種不同的表演方式,三人轉換角色讓演員呈現出語言與肢體的多樣性,演出使用的語言多達5種,包含中文、英文、閩南語、日語、廣東話。角色的組合變化,關係轉換,以及語言的趣味,都包含在這齣喜劇之中。

肆、演出時間

      2016/06/16(四),18:30~20:00
      裝台彩排時間2016/6/13(一)~6/16(四)

伍、演出地點

      大溪鎮多目標體育館2F文藝廳(桃園縣大溪鎮登龍路22號)

陸、主辦單位

      桃園縣至善高級中學 表演藝術科

柒、工作分配

ㄧ、演員組
黃煜騏、李崇民、江東晉、黃祺芳、廖恩亞、周詩婷、劉品宏、孫室萱、林姿如、賴秉渝、林佳卉
二、行政組
黃煜騏、蘇千慈、周詩婷、江夢茿、孫室萱
三、技術組、影像組:
黃祺芳、吳玉麟、黃廣欽、胡倚琦、邱紫涵
四、燈光組:
李崇民
五、舞台組:
林佳卉
六、音樂組:
廖恩亞、張漢賓、陳皓宇、王文譽
七、道具組:
江東晉、葛怡君、陳尹婷、陳雅文、林靜豪、沈孟鈜
八、服化妝組:
劉品宏、王品棋、彭郁芳、邱靖雯、陳聖光
九、導演組:
林姿如、劉雅君、高祖樺、姚羽紋

捌、活動成果

 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